•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走进龙海特教 关注特殊儿童”活动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5浏览次数:0

我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2013年“走进龙海特教 关注特殊儿童”青年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于3月19日在人文大楼B301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贯彻“关爱与奉献”的公益精神,关注特殊儿童群体。

  活动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举办,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以及150多名来自不同院系的青年志愿者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回顾了2012年志愿者们前往龙海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点点滴滴。孩子们那一张张纯真的脸庞,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位观众。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队队长叶敬康详细介绍了“走进龙海特教,关注特殊儿童”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安排,这学期志愿服务的主题是“艺术舞动希望”,下学期志愿服活动主题是“知识铸就希望”。

  该活动的发起人、原青队队长、2010级工商管理系的吴小军同学为大家讲述了该活动从筹划到现在的心路历程。艺术设计系的刘胜同学用PPT的形式,结合他在活动中所拍摄到的大量照片,分享了他的几次参加该活动的经历。

  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对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期望。他还建议应该在招募志愿者时增加面试等环节,筛选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志愿活动,这样才能更好地保证志愿服务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