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电子商务系团总支第一届风筝嘉年华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8浏览次数:1

    2012年4月14日下午两点到五点,电子商务系团总支第一届风筝嘉年华活动在南区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宗旨是“放飞梦想,放飞爱心,放飞祝福”!
    赛前一个小时,主办方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布置活动现场,临近活动开始时,参赛选手络绎到达,工作人员细致的为他们讲解比赛规则并分发材料、号码牌、比赛指南以及风筝制作之南,参赛选手们认真听着,有参赛人员表示迫不及待想开始大展身手。

 
    比赛正式开始后,每支参赛队伍拿着领取到的风筝制作材料抵达指定地点进行制作放飞,每个小组成员都乐在其中,有的负责设计,有的负责制作,有的负责放飞,团结协作的精神贯穿整个风筝间年华现场,与其说是比赛,参赛者们更把这个当成是一个娱乐享受锻炼动手能力放松身心的活动。  每个人都尽情的参与其中,期间笑声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制作开始的90分钟后,一些小组的风筝陆续完成,操场顿时热闹非凡,当第一支队伍将自己制作的风筝放飞时,引来活动现场一片欢呼与掌声,引起不少围观同学,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终此小组荣获此次风筝嘉年华活动的"最佳技术奖"。

 
    活动最后颁发了此次活动的"最佳人气奖"与"最佳创意奖"集体合影留恋后落下帷幕,有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重拾童年记忆,意识到动手能力的重要性锻炼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也让他们增进了与朋友之间的默契,并希望主办方能将此活动办的更出色,期待下一次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