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我系主任许敬秋当选厦门市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副会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1浏览次数:1

    1114日下午两点半,厦门市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海翼大厦举行,嘉庚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许敬秋当选为学会的副会长。

  我院有4位专任教师、2009级物流管理系的13位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整个会议包括其他学校和企业代表共112人参与。

  厦门理工学院王斌义教授为大会报告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筹备工作情况,集美大学初良勇教授为大会报告厦门市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章程,许敬秋主任当场宣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大会就候选人和会费征收标准进行无记名投票,共产生40位理事并通过会费征收标准。

  大会还通过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审议表决聘任学会名誉会长的议案。

  厦门市物流与供应链学会是由市物流协会牵头,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理工学院、嘉庚学院、华厦学院共同发起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本学会由承担物流与供应链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专家、学者、实际工作者,以及热心于物流与供应链事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其中,大会所发的厦门首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论文暨案例大赛就由嘉庚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师作为初选评审,我系学生和老师共同完成的3篇论文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