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 实践基地

电商优秀学子网易公司参观实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5浏览次数:3


7月16日,电子商务系学生王映月、陈川、刘�煌、刘畅、林通顺利抵达杭州网易公司,并受到杭州网易公司电子商务部经理陈正龙经理的热情接待。

作为此次实践教学活动的校外实践指导老师,陈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工作区间,让同学们在参观规模宏伟的建筑之余,深刻感受到了网易公司浓厚的IT企业氛围和企业文化。期间,陈经理还详细介绍了包括网易邮箱、网易网游、网易印象派、网易宝等业务的组织和运营流程。陈经理还组织同学们交流了关于电子商务实践的感想和体会。通过参观和实践,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充满创意与活力的企业文化。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通过实践充实自己,提高自身能力,争取更多的机会。

据悉,此次参加杭州网易公司参观实践的5名同学,均是通过电子商务系实践教学基地“E道网”的创业训练且成绩优秀的学员。电子商务系与实践教学基地“E道网”密切合作,在黄山河主任、方建生老师、张娜老师、尤耀华老师、周功建老师的指导下,通过电子商务实践的方式,在半年内已完成40余名学生的教学实践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