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管理系学子参与制作的网络课程获省网络课程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曾荣江(系统)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30

日前,由福建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举办的2009年福建省高校福建师大网路教育杯多媒体课件与网络课程大赛落下帷幕,由我院管理系07级学生赖海明参与的《中国世界遗产概论》网络课程荣获二等奖。

  《中国世界遗产概论》网络课程是由华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骆文伟主持,赖海明参与其中,主要负责课程网站的改版和网站维护中的相关技术支持。赖海明虽是管理系学生,但是从大一开始,他就自学网页设计和计算机程序语言等相关课程。在一次社会实践中,他参加了骆文伟副教授组织的多媒体课件与网络课程项目。

  赖海明说,这次实践拓展了自己在建设和维护网站方面的能力,希望今后参加更多的活动和社会实践,为自己、为嘉庚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华侨大学相关报道链接:http://hdnews.hqu.edu.cn/zhxw/10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