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电子商务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0


  12月4日中午12点30分,电子商务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在人文大楼B#301顺利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电子商务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陈冰洁老师,周功建老师、邱碧珍老师等七位任课教师,以及电子商务专业各年级学生。
  
  会议伊始,由高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心得体会,他们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告诉学弟学妹们“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与此同时,他们还切合实际地举例子,提出许多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
  

  在优秀学生代表之后,便由我们的教师团队为同学们解疑答惑。会议在各位老师幽默的言语,和蔼可亲的形象下变得轻松愉快。他们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一一地为同学们解答,也让许多茫然的同学对未来的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老师们和同学们谈论人生,谈论理想,还提出许多意义深刻地道理,使同学们深受启发。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对电子商务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对学习方面更加自信。
   
最后,在陈冰洁老师的总结发言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