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电子商务专业首届毕业生举办作品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0

  国际经贸系06级网络经济学专业的翟宇同学最近正为将要做的大四毕业设计烦恼,得知第一届电子商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交流会将在人文大楼B#301教室举行,他就和同学一道前往,希望能够从中学习点经验。
  7点整,人文大楼B#301教室就已坐满了同学,参加这次交流会的还有电子商务专业主任黄山河教授、周功建老师等。
  黄主任首先对电子商务专业05级同学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了总结,“这些毕业设计作品很多都是同学们教学实践周的延续。有些作品已经被企业采纳,并得到了企业的好评。”黄主任希望电子商务专业和网络经济学专业都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同学们都能成为具备策划、开发、管理等能力的社会抢手人才。
  在作品展示的环节,金春、蒋金川、颜剑杰、林育锋同学展示了小组合作完成的电子商务策划。陈雪娇同学在介绍专业学习经验后,也展示了自己为所在的 美国投资公司做的商务计划。
  自由提问环节是全场最为活跃的时刻。同学们针对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大胆向05级学长、学姐提问。“关于网站建设静态与动态衡量”“如何让企业接受你的设计策划”等问题都具有很强的专业操作性。
  “学长学姐的经验太宝贵了,我收获很大,我有信心把我的毕业设计做得和他们一样优秀。”会后,翟宇兴奋地对记者说道。

电子商务专业主任黄山河教授发言


同学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