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厦门三五互联成我院实习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0

嘉庚学子再添一实习去向

   5月27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雷锐生、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朱智强、电子商务系主任黄山河、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秘书白虹一行人冒雨来到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五互联”),与该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就双方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磋商。
  雷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三五互联为我院同学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他说,我院开设了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动画等专业,能够向三五互联提供专业对口的学生。雷副院长还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企业给我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我院利用良好的师资以及配套资源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洽谈中,三五互联张美文执行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为全球企业用户、组织机构、商务人士及个人用户提供互联网应用服务的提供商(ASP)。该公司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的企业邮局、虚拟主机、独立主机、域名注册、网站建设等服务。张副总经理说,公司目前有很多大的项目,需要各类人才,嘉庚学院有许多优秀学生,希望能以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契机,与我院有更多的合作。
  随后,朱智强副院长和黄山河主任分别介绍了国际商学院拟建立工作室以培训人才的计划。朱副院长说,建立工作室旨在通过各专业间的合作,提升学生的能力,为企业输送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