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电子商务系举行团总支成立暨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1

  10月22日中午,电子商务系团总支成立暨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大会在人文大楼B#301案例教室召开。
  电子商务系主任黄山河教授首先上台致辞。他宣布第一届电子商务系团总支正式成立,并表示将支持和理解团总支工作。随后,电子商务系团总支副书记黄舒婧同学通过演示ppt,展示了团总支成立的点点滴滴。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实践中所经历的一点一滴对于参与其中的同学而言都记忆犹新。电子商务系团总支副书记黄海焘同学在会上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和调研成果。他的介绍使在场的每一个人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深入的认知与详尽的了解,也更加明白了“实践”二字的真正意义。
  在电子商务系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一共分为历史文化组、生产组和销售组。历史文化组组长林屹同学、生产组组长陈�同学、销售组组长黄泽正同学向在场师生阐述各个小组取得的实践成果。而获得第二届电子商务交流项目优秀作品奖的小组也与在场师生分享了他们独特的见解,让电子商务系同学对本专业展开更深入的认识与探索。
  会上,电子商务系还对在暑期实践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