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电子商务系顺利完成2011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1

 
电子商务系2011届毕业答辩进行中,学生统一着正装认真对待
  5月14日,电子商务系2011届第二批毕业设计答辩在经管大楼#309、310、311案例教室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按照电子商务系毕业设计工作要求,本次答辩采取围绕毕业设计进行小组答辩的形式,每组3-4人。此次参与毕业设计答辩的电子商务及网络经济学专业共有67名学生,17个小组。
  电子商务系毕业设计答辩的学生统一着正装,成为经管大楼前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各项目小组在10-15分钟内通过PPT、电子杂志等形式向答辩委员会老师阐述本小组所负责的项目情况,并演示项目的网站。随后,答辩委员会老师针对项目的商务策划及技术实现情况进行提问,小组成员则根据各自的小组分工情况进行有条不紊地回答。
  很多同学早上七点就到了答辩教室,进行了笔记本电脑的调试,以确保小组的网站及演示材料能正常打开,有的小组甚至在现场先进行了答辩彩排。答辩完后,很多学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穿正装,感觉既紧张又兴奋,尤其是在答辩的过程中,俨然在进行一次模拟版的商务项目推介会。
  据悉,电子商务系2011届共有154名毕业生,为了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该系采取了分批答辩的方式。2011届毕业生的首批答辩已经于2010年12月26日完成,当时电子商务及网络经济学专业共有87名学生参加,分为22组。至此,电子商务系2011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