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电子商务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1

  12月3日下午,我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叶志筑老师为电子商务系2011届毕业生召开了一场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2010届毕业生就业指南》对毕业生进行了系统的指导。
  首先,叶老师强调了就业协议书的重要性,指出就业协议书是毕业生就业手续中举足轻重的一个部分,与毕业生的档案、户口改迁等息息相关。随后,叶老师对就业协议书的填写、就业手续办理过程中的档案、户口迁移等问题予以了具体指导。针对各位毕业生在毕业环节可能遇到的问题,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还精心制作了《201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南》。这本小小的指南收录了各大城市人事局审批样本,毕业生们通过阅读这本指南就可以清楚、直观地了解到就业程序的办理流程。
  最后,电子商务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吴桂兰老师结合往年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和注意事项予以了补充,并结合专业情况进行了更有针对性的指导。会后,仍有许多同学留下来咨询关于毕业、就业的一些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