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物流管理系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6

       

        114日中午,物流管理系成立大会暨物流管理系学生、团总支成立大会在主楼群3号楼小报告厅举行。

  系主任致辞 真情流露

  会上,物流管理系主任许敬秋代表物流管理系对支持、关心物流管理系成立、发展的院系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她说,没有领导的支持,就没有物流管理系的独立成系和向前发展。她表示,她将尽全力带领物流管理系一起前进,为社会培养物流人才。

  各方祝福 共创美好明天

  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代表学院领导到场祝贺,祝愿物流管理系越办越好。远道而来的英国阿伯丁大学蔡晶博士也送上了她的祝福,同时表示将对我院进行考察,寻找交流合作的机会。而一些无法亲自到场的师生也通过视频向物流管理系献上浓浓的祝福。

  现场展示 独特方式阐释物流

  为了表达对物流管理系的热爱,该系刚刚荣获2009世界旅游大使福建赛区总决赛季军的张楠同学带领她的团队,用模特走秀的方式向到场师生展示了传统物流与现代物流的区别。

  物流管理系还展示了新鲜出炉的系报,系情简介、荣誉榜、学生活动、暑期实践、论文摘登……内容丰富,精彩不断。而看似简单的系徽用跳跃的蓝色双箭头循环标志,代表着正反向物流的循环不断。红色的系服同样采用动感的双箭头循环标志,彰显了物流管理系学子的激情和活力。

  相关链接:物流管理系前身为工商管理专业物流管理方向,从2004年开始招生;2007年,物流管理正式成为一个独立专业;20095月,物流管理专业入选福建省2009年度第四批本科教育特色专业建设点;20096月物理管理系成立。目前,物流管理系共四个年级,师生总数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