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进课堂

  • 高管进课堂

合作办学,共创人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3

   

    11月3,系主任吴克龙与旅游管理专业老师胡潇文共赴厦门艾美酒店进行交流与访问。

    当日,吴主任与艾美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进行了深切的会谈。会谈中,双方互换了信息。众所周知,厦门艾美酒店隶属世界知名的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集团,是厦门目前最高端的国际五星级品牌之一。而喜达屋集团意愿与我院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方向共同创办喜达屋班。该班将由我院与艾美酒店共同开班授课,课程采取定向培养,订单式培养的方式,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我们就培养什么样的人。吴主任表示此项规划将向院里申请放在管理系海西人才培养试验区项目的子项目中去。

主任参加酒店

    在教学第十周,艾美酒店方将到我校开办校园宣讲会,届时将深化合作事项。此后,我系与酒店方也会陆续安排系内学生到酒店中参观与校园招聘会等一系列活动。

    在访问过程中,吴主任很欣喜地在酒店的员工照片展览墙上看到了管理系1007级学生的身影。这10名管理系学生是今年初进入艾美酒店进行实习的,其中有两名学生已经完成了实习工作回到校园,剩下8人人在实习中。艾美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表示对我校管理系培养出的学生非常满意,他们在酒店中的表现都很杰出。其中的谢韵同学与洪融同学表现尤为突出。谢韵同学在实习期就被提升为餐饮总监行政秘书,并荣获酒店的关怀客人杰出奖。洪荣同学也在酒店的员工票选中以绝对优势被评为微笑大使,她在酒店中的优秀表现也被酒店方建议应聘酒店的管理培训生,该项培训后一年后就有可能会提升为部门经理。

    在酒店业蓬勃发胀的今天,酒店管理的专业型人才也是不可或缺的。我院管理系与喜达屋集团合作开班授课的计划,将理论与实践完 美的结合在一起,将能够培养出更好的适应时代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