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诚聘英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379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77 更新时间:2013-4-11 23:16:51

 一、公司简介

     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有限公司是厦门市政府直属的国有企业集团,现辖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龙岩冠豸山机场,目前拥有23家子公司(包括上交所上市的厦门空港股份公司),形成航空、物流、酒店和综合四大业务板块,资产总额超过50亿元人民币。年轻的集团是一支创新、活力、高效的企业团队,我们诚挚邀请英才加盟,聚智创新,共同致力于打造集团美好未来。

厦门空港

――是国内第一家下放地方政府经营进行企业化改制的机场。

――是国内第一家进行股份制改革上市发行股票的机场。

――是国内第一家完全依靠企业自筹资金建设的机场。

――是国内第一家获取第五航权的机场。

――是国内第一家引入国际低成本航空公司的机场。

――是国内第一家十年内五次荣获旅客话民航第一名的机场。

――是全国第五大口岸机场。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

本科

管理储备类

土建技术

土木工程、工民建

1

机械维修

机电一体化

1

洗涤生产

化工

1

市场业务

市场营销

1

酒店管理储干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10

      三、招聘要求

      相关专业2009年应届毕业生,成绩优良,CET-4以上英语水平,计算机国家二级水平,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酒店管理储干要求:男生1.70以上,女生1.60以上,形象较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亲和力。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厦门高崎国际机场

      公司网站:www.xiagc.com.cn

      请到公司网站上下载并填写毕业生应聘登记表,连同个人简历、推荐表和相关证书等复印件按以下方式投递。

      1、邮寄地址: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人力资源部(361006)(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学校名称”+“专业名称

          邮编:361006

      2、传真:0592-5730530

      3、电子邮件:recruit@xiagc.com.cn(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学校名称”+“专业名称

 

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0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