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这个世界有你的一片天空――喜达屋集团走进校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366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359 更新时间:2013-4-11 23:23:01

1124早上八点半,我系有幸邀请了来世界五百强之一的喜达屋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Michael Pross先生、厦门艾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杭莉女士、厦门喜来登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韦淑心女士等人,在主三小报告厅召开了一场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还未开始,小报告厅内已座无虚席。宣讲会首先由Michael Pross先生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喜达屋集团的历史背景、企业文化及发展前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服务业的领袖企业之一,旗下拥有喜来登、威斯汀、艾美、瑞吉、豪华精选、雅乐轩等9大知名品牌,在世界100多个国家拥有890多家酒店,其酒店员工已超过14.5万名。Michael表示,喜达屋集团会建立员工培训机构,为酒店培养专业人才。培训计划将同学校专业课程结合在一起,形成综合教学计划,由喜达屋旗下酒店管理人员定期到学校进行专题知识讲座和课程培训。届时,工作能力强、表现好、有意参与酒店 工作的学生,可以留在喜达屋旗下酒店工作。

  最后,此次宣讲会在轻松愉悦的观众自由提问环节中落下帷幕。许多同学通过此次宣讲会,都开始对今后进入酒店行业工作产生极大的兴趣,并已经跃跃欲试。会后人仍有许多同学不肯离开,围绕着酒店方代表们进行提问。酒店代表方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合理的回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酒店方投送简历,为自己赢取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