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理系团总支新成员技能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2浏览次数:3

20091023我系团总支在公一318室为09级新成员开展PS技能培训。这次培训是继上周周五之后的第二次培训,我系团总支计划开展至少5次的技能培训,使新成员能够逐渐熟悉并使用处理照片、制作海报。

在上周,我系团总支宣传部部长黄慧晰已向大家介绍了制作海报的基本步骤,本次慧晰部长主要向大家讲述了当拍摄人物时出现红眼的情况如何进行照片的后期处理以及如何让人物变得漂亮,即如何让人脸的青春痘和斑消失、皮肤变得光滑等等。

在讲解如何处理人物的红眼时,慧晰部长独具匠心的以小白兔做示范。短短几步,原本红宝石的般的眼睛就变黑了。

而在讲解让人物变得漂亮时,慧晰部长通过高斯模糊、锐化等步骤,将一个原本满脸青春痘、皮肤粗糙的、牙齿泛黄的女孩子变成明眸皓齿、粉妆玉琢的美女。

同学们专心致志,一边看着屏幕上的操作,一边在点击手中的鼠标学习。

培训过后,同学们就在学习Photoshop上遇到的问题向慧晰部长请教。

通过这几次的培训,看到了09级新成员对学习工作的认真及负责。同时,对学姐学长们对新成员的认真培训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