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进课堂

  • 高管进课堂

管理系召开调研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2浏览次数:3

721日,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在经管大楼开展了对龙岩冠豸山之行进行的课题调研成果汇报及展示。

  会上,08级、09级同学的实践成果主要由两方面构成:实践调研报告以及旅游手册的制作。08级旅游管理的同学们制作了旅游手册、电子杂志、及 手绘版的PPT09级的同学们则分为6小组分别从闽西红色之旅――古田会议的市场定位、培田古村旅游的供求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成果汇报。他们通过电子 杂志旅游手册向大家介绍了香港、北京、千岛湖等著名旅游地的食住行游购娱。10级的同学共分为12个小组,主要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对龙岩冠豸山景区公共设施、旅游购品、主客关系的调研成果,最后每小组还为冠豸山景区设计了宣传口号。

  会后,指导老师沈华玉老师说:从整体上看,大家的调研成果不错。但希望大家的调研报告能有一些延续性,同时还要在讲解中注意体系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