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进课堂

  • 高管进课堂

电子商务系第六届教学实践周电子商务项目暨表彰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2浏览次数:4

925,电子商务系的各位专任教师,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和管理学院的学生在人文楼B301教室进行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第六届教学实践周电子商务项目表彰交流会。

此次共有五个团队参加了此次表彰交流会。他们分别是不在团队、BtoB团队、螺丝团队、BOGUTA波咕塔团队和气质非凡团队。在会上,他们以阳光积极,端正严谨的态度向指导老师及现场同学展示了这一个暑假以来的辛勤成果。

他们通过幻灯片及实际网站展示团队成果。多数团队从公司简介,可行性分析,营销内容,公司盈利等方面细致地为我们介绍了他们为相关企业量身定制的一套方案。其中,不在团队的不在书店结合厦门文艺的特点,为不在书店打造了一个极具特色的共享读书平台。他们以新浪微博,微信,淘宝,马蜂窝,去哪网等信息工具的营销手段推广其知名度,再针对书店的具体情况做出了盈利模式分析,分别从商品差价,场地租赁和广告链接收入进行考量,接着又从技术、经济、环境分析了项目的可行性,最终以文艺清新的网络平面设计将实体网站展现在了观众面前。同样的,螺丝团队结合盐俊哲五金公司的产品特点为其设计了一套以蓝白金为主色调的简洁大气的网站,令指导老师赞不绝口。

在展示过程中,管理学院院长黄山河,电子商务系专任教师张进川,邱碧珍,裴亮,杨清云和方建生等为团队项目做出了精彩的评价。方建生教师对团队学生的成果进行了赞许,并寄予了期许与祝愿。

最后,方建生老师公布了各个团队的成绩与成就。不在团队荣获一等奖,气质非凡团队荣获二等奖,BOGUTA波咕塔团队荣获三等奖,螺丝团队和BtoB团队荣获优秀团队。让我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祝贺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