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厦门日报]帮您把照片印上手机外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2浏览次数:380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厦门日报 第8版:都市新闻 2012年03月16日 点击数:377 更新时间:2013-4-12 12:06:56

    本报讯(通讯员 李珊珊)想要把那些令自己怦然心动的照片做成木版画?没问题,上网提交照片,过几天就等着收货。“E道网”就是帮您做这事的,它是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电子商务系师生自行开发的。前天,这个电子商务网站正式上线,当天上午就完成了20笔交易。

  日前,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与网易公司合作在校内成立了大学生实践教学与创业基地。“E道网”正是依托该基地开展的项目。这是一个创意类型产品的电子商务网站,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如将影像进行个性化处理后印制在手机外壳、瓷器、布料等介质上。该校师生主要负责创意提供、产品设计开发、电子商务网站维护与运营等,网易公司则负责产品制作与物流供应。

  该校电子商务系教师方建生是该团队的创业导师之一,他说:“‘E道网’的开发建设维护运营包括产品的营销推广,都是学生在做,这对学生来说是全方位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