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电子商务系新添一实习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2浏览次数:479

作者:邱碧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73 更新时间:2013-4-12 21:45:21
    11月4日上午,电子商务系主任黄山河、电子商务系教师方建生、邱碧珍等一行人来到厦门易尔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就双方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磋商。
  黄主任首先介绍了电子商务系的发展历史、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特色等情况。他强调电子商务系尤其注重实践教学,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如果缺乏企业的支持,以就业为导向培养人才就是一句空话。”
  厦门易尔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牛宏翔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公司主营业包括三大部分:百度营销、新工作人才网、金融服务。牛总经理说,公司目前需要各类人才,包括各种实习人才,希望能以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契机,与电子商务系有更多的合作。
  洽谈中,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企业给电子商务系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电子商务系利用良好的师资以及配套资源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