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成为电子商务系实习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2浏览次数:428

作者:杨清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18 更新时间:2013-4-12 21:50:55

 

    6月16日上午,我院电子商务系主任黄山河教授等一行人来到位于厦门软件园二期的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与该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双方还就实习基地今后的建设与合作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财会类教学软件产品开发、服务、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做教学实训应用软件,并将于今年开始建立电子商务模式的“网校”。该公司的软件开发模式以及“网校”的建立模式与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以及网络经济学专业的培养方案非常吻合。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思达从2006年开始就一直为我院提供讲座、课程培训以及毕业设计指导等支持。而我院电子商务系05级、06级的学生也曾在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进行实习。
  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深入探讨今后继续进行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并就实习基地的建立达成共识。随后,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与我院电子商务系达成协议并签署《共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电子商务系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张总经理表示,非常愿意继续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与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