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首届团课活动月闭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7浏览次数:6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系团课活动月闭幕式及表彰大会于4月25日晚上7点在公一208教室召开。此次出席活动的嘉宾有物流管理系辅导员兼行政秘书李文辉老师,物流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江雅燕学姐,工商管理系辅导员兼行政秘书林艺珍老师,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李艳萍学姐。

此次团课活动月为时一个月,各个班级围绕着不同的主题展开了体现各班不同风格的活动。在闭幕式上,每个班级就此次活动作出了PPT成果展示。在展示中我们发现,各个班级的主题选择不同,展开的活动更是层出不穷:有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有去景区展开环保签名活动,也有班级羽毛球赛等等活动。成果展示的过程中,班级代表都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是传递了主题精神,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并且让班级同学之间的了解更加深刻,心与心更加靠近,使得班级更有凝聚力更加团结。

在成果展示完毕后,主持人带领着观众对雅安地震进行了默哀活动。我们同为炎黄子孙,在灾难面前更是要团结。这也是在团课活动月中我们所强调的精神所在。之后,李文辉老师和林艺珍老师分别对这次活动做出了评价与总结。他们都认为此次活动是团课活动月举办五年来最成功、最有精神体现的一届,并且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认可和赞赏。

最后经过各个环节的分数统计,11级项目1班和12级物管1班获得了此次团课活动月的一等奖。虽然活动结束,但这精神将长存并督促我们更好的成长,我们也期待着下一届团课活动月电子商务系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