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加走湖出游 欢声乐意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7浏览次数:7

     20121028号清晨,物流管理系团总支成员在南区大门口携新老部员36人开始了重阳登山――加走湖之行。

    在游玩加走湖中,四周林树繁茂,碧波粼粼,众人穿梭在湖边的林间小道,一路上在为加走湖的美丽而惊叹,途中布置了知识问答的小游戏和创意表演,同学们集思广益,在欢乐的同时也学习到了知识,在困难面前携手并进,团结友爱,欢声就像是林中流水,绵绵不断。在目的地湖边长廊上留下一段段精彩的表演和一张张温馨的集体照。

    一路上秩序良好,同学们不忘保护环境卫生,体现了嘉庚学子的优秀学风,一位当地的大爷看见后,在不经意间说到:“这群人不错,一个垃圾都没扔下。”

    三个多小时的加走湖之游让物流学子深深感受到“家”的温暖,彼此互相熟悉,也各有受收获,黄小婷同学希望下次大家有机会再一起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