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2012~2013志愿者工作服务总结暨颁奖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6浏览次数:9

2013531星期五晚7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2~2013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总结暨颁奖晚会在主三大报告厅举行。参与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工部部长姚祖婵、团委副书记张媚、院青队指导老师林育隆以及艺设的李文涛、柳宣老师。

青年志愿者们轻盈的歌声想起来,一首《春暖花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以“爱公益,爱青队,爱传递”三个篇章来叙述这个“爱”的故事,并颁发公益文化节大赛奖项、优秀志愿者服务奖项。我院物流管理系的黄霞、张肖肖同学被表彰为优秀志愿者,同时物流管理系团总支获得优秀志愿组织的奖项。

晚会,不仅是一个颁奖表彰大会,更是一部感人的电影。青年志愿者拍摄的爱传递视频《爱携手――走近鲲行》讲述了关头小学学生鲲行的故事,湿润了在场观众的眼睛。关头小学校长亲临现场与我院青队共建关头小学助学项目仪式,与赠匾仪式。

最后,团委副书记张媚上台发表感言,呼吁大家一同将爱进行到底,把公益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