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就业

  • 实践就业

工商管理系前往泉州参观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23浏览次数:537

作者:学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32 更新时间:2013-7-23 17:09:13

参观安踏博物馆 

 

参观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

与七匹狼企业负责人座谈

717-18日,工商管理系工商管理与项目管理专业2011级、2012级学生在指导老师与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的带领下完成了为期2天的泉州服装产业及企业调研活动。

根据三个年级的知识特点,专任老师为学生确定不同的实践主题。大一为“企业经营分析”,加强学生对企业的感性认识。大二为“市场营销策划”,加强学生利用理论为企业现实问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能力。

此次调研,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泉州晋江和石狮服装和鞋业著名企业,包括安踏、七匹狼、富贵鸟、帝牌男装以及恒盛玩具等,同时还与七匹狼和恒盛玩具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围绕主题,同学们通过了解企业的经营环境,认识企业的管理成就及管理难题。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学习了具体的管理专业课程,加深了对企业内部经营管理特点与管理工具的认知。同时,实践活动也让同学积极协作,加深班级凝聚力,提升了大家参加校外实践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积极投入实践活动中,将实践热情继续延续下去。

据悉,在校外实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进行调研报告撰写和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