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E道网实训基地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3

E道网――嘉庚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与创业基地,是一个类企业运营环境实训基地,从企业化运作开展电子商务实践,让学生在校内感受电子商务企业的工作氛围。
现面向嘉庚学院全院展开招聘工作,在这里有锻炼自己的平台,有顶岗实习的机会,有一群充满正能量的伙伴们,有最专业的指导老师。E道网实训基地,欢迎你的加入!

部门介绍:
运营部:负责实训基地的日常运作。具体包括:订单管理、产品美工、基地值班计划、线上线下客服接待等。
技术部:负责技术支持与维护,包括网站的功能维护及对其他部门的技术支持。
营销部:主要负责线上市场和线下的销售环节,包括市场调研、营销策划、网络推广策略、产品促销等。
推广部:负责线上市场和线下的产品推广,包括线下媒体广告投放、传单的发放、网络媒介的广告投放等。

报名表格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aqvHrF_ehDwJt/1382714727

填好报名表请发送至452135989@qq.com

报名截止时间:111日晚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