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进课堂

  • 高管进课堂

旅游管理专业多名学子参加“第六届厦门国际游艇展”志愿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3浏览次数:5

          

201311611日,工商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数名学生参加了在厦门五缘湾举办的“第六届厦门国际游艇展”的志愿者活动。这是我院学子第三次参加本活动的志愿者。六年磨一剑,如今的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已名列全国三大游艇展之一,每年吸引着数以万计的人潮,享有“中国水上第一展”的美誉。今年的游艇展仍保持水陆联动一体的特色,现场有351个泊位,30000多平方米的水上展区。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主要被分配到VIP接待组、行业嘉宾组、咨询处、商务中心、会所接待、票务中心、机动组等不同的组别。主要承担着接待外宾参加展会、引领VIP游览展会、帮助预定酒店机票、协助参展策展等各项工作。在为期6天的展会中,同学们充分运用本专业所学知识、积极热情地工作在展会的第一线,不但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同时很好地锻炼了自己的外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公关策划能力。受到了此次活动主办者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据悉,第六届厦门国际游艇展是“2013厦门国际海洋周”的配套展会之一,此次活动由国家海洋局、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主办,由厦门路桥游艇港开发有限公司参办。展会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重要嘉宾,如毛里求斯副总统、意大利驻华总领事、澳大利亚驻华总领事等,并邀请了厦门知名企业经理人,如“七匹狼集团”董事、“厦门建发集团”董事等前来参观考察。参加此次展会的参展商达160家,其中境外展商近20家,300多艘国内外知名船艇,近400个品牌,其中包括许多世界级的参展商,如梅赛德斯奔驰、兰博基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