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厦门网中网向管理学院捐赠“毕业论文(设计)人机交互系统”软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0


为庆祝厦门大学嘉庚学院10周年校庆,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日前向管理学院捐赠一套“毕业论文(设计)人机交互系统”软件,及其相应的使用培训服务,用以提高我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信息化管理水平。

“毕业论文(设计)人机交互系统”是厦门网中网自主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据网中网总经理张思达介绍,该系统根据管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需求设计,全面服务于管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工作。此款软件主要可以帮助:(1)教师、学生可以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任何时候、任何地点,整个管理过程均可通过网络完成,实现论文管理场所和时间灵活开放。(2)老师、学生可以从繁杂的毕业论文(设计)格式规范中解脱出来,专注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提高。(3)教学主管及教务管理人员可及时审查师生履职情况,完善校、院自查工作。

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实习基地。公司总经理张思达曾任我院原电子商务系兼职教师,连续几年担任电子商务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工作,在几年的兼职过程中,针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结合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的需要,研发一套“毕业论文(设计)人机交互系统”软件赠予我院。

管理学院黄山河院长表示,此次捐赠是校企合作深入发展的重要成果,一方面是企业认同我院的教育理念、办学思路,对我院发展充满信心;另一方面也是在信息化管理需求的大环境下,更加关注教育软件投入、人才培养等领域。企业高管、校企实习基地已成为推动管理学院实践教学的强大外力。

目前,管理学院正在积极推进“企业高管进课堂”项目,项目获得学院的重大支持,这是管理学院进一步突破传统教学局限,创新实践教学方法的重要举措。

 

张思达: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电子商务系兼职教师,一直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研发相关工作,在教育、软件、管理三者的交叉领域均进行较深入的研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2011年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电子商务系签署协议成为教学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