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深入社区探望孤寡老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5浏览次数:10

127上午,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其志愿者与会员们到漳州开发区招商局白沙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探望孤寡老人。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到达漳州开发区招商局白沙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后,对活动中心作了简单的参观,就开始了本次探望。

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和老人们聊天,营造轻松融洽的气氛,大家都开心地笑着。老人们更是在聊天时和志愿者说了很多自己的年轻趣事,回忆着年轻时的时光。志愿者和老人们聊天之后,就动起手来帮老人清洁,抹窗、扫地、拖地,分工协作,很快老人的家变得更加洁净了。

和老人作了简单的交流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就告别了白沙社区老年活动中心。这不是终点,而是起点。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探望孤寡老人”这一活动将每月开展一次,是长期性的,旨在让志愿者与老人建立起情感的联系,慰籍老人的精神,日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会自发地去看望老人。

这次活动能传递爱心,让孤寡老人感受到大学生的热情和社区关怀的温暖,让老人孤独的心得到爱的滋润。也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生活,了解社会,在实践中收获助人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