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第四届趣味运动会,管理学院夺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8浏览次数:2

    2013127日,上午8点,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北区田径场,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

    在嘉庚学院十周年校庆和“一二.九”运动78周年之际,举办全民健身,重在参与的趣味运动会,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健身水平,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鲁同安,副院长雷锐生,院长助理范智全,建筑学系主任陈纲伦,党群工作部部长易强,体育教学部负责人黄文新,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东锋,保卫部副部长刘丰。举行升国旗仪式后,本届趣味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雷锐生副院长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紧接着本届趣味运动会总裁判长郑进贵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运动员代表殷恺仑宣誓及领誓并。最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鲁同安宣布比赛开始。本次运动会分四个趣味项目,分别有环校跑,1011足,10*30米袋鼠跳混合迎面接力,拔河赛。每项活动都依次有条不紊地进行,并伴随着一阵阵欢朗的笑声,比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场下的拉拉队员则是加油鼓劲,鼓掌欢呼,每个人都尽情享受其中。

    三个小时后,伴随着最后一项拔河比赛,活动项目都结束了。本次活动中管理学院在环校跑,1011足,拔河赛中均高居榜首,并力压群雄取得了总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最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为此次活动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