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团务中心举行团校结业式暨一二九系列活动闭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5浏览次数:4

1218中午,管理学院团务中心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举行了团校结业式暨一二九系列活动闭幕式,团务中心指导老师张秀玲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郭艺伟老师,管理学院党建指导老师林艺真老师,学工部秘书李超老师出席了本次团校结业式暨一二九系列活动闭幕式。

在团校结业式上,参加本次团校的同学经过这几周的努力顺利结业。学生代表作了精彩的演讲,她告诉我们做事要有明确的目标,要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一二九系列活动闭幕式中,各班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其中,物流管理1班代表作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的主题演讲,一帧帧画面从她口中娓娓道来,同学们积极地上交入党申请书,参加团务中心举办的疯狂猜歌、我的嘉庚梦・・・・・・讲诉了团结的力量是伟大的,坚信梦想就在眼前。在一二九系列活动的班级评比中,工商管理2班以89.7的高分获得一等奖,旅游管理1班获得二等奖,物流管理2班获得三等奖。

奋斗让青春更加美丽,希冀下一期团校与一二九系列活动更加精彩。






撰稿:吴静鑫

编辑:刘起昌 蔡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