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与南太武高尔夫俱乐部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6浏览次数:2

2

25日下午2:3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和南太武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经管楼6楼会议室举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叶志筑,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黄俊毅,管理学院专任教师宋惠敏,以及南太武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经理黄信翔,董事长助理蔡汉�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愉快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明健指出,嘉庚学院有一万多名学生,各方面的人才都很多,希望以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将实习和就业结合在一起,实现校企人才对接,同时,他希望双方通过深化各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南太武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经理黄信翔说:“南太武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自1992年成立以来,为当地提供了很多的就业机会,我们也很高兴能接收嘉庚学院的人才。”黄信翔总经理还提到,高尔夫并不仅仅是一种球类运动,它更重要的是一种国际礼仪,代表的是一个人的个人素养。在之前的交流中,嘉庚学院在这一点上与其达成了共识,这更加促进了这次合作的成功。

最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颜明健和南太武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经理黄信翔分别代表各方在合约上签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和南太武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撰稿:新闻中心 杨雅宁
摄影:新闻中心 谭�容
编辑:新闻中心 赵志浩、新闻中心 蔡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