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6浏览次数:1

226下午,管理学院在主楼群三号楼909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嘉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鲁同安,管理学院院长黄山河、副院长颜明健,嘉庚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易强,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共55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主要有两项内容,首先是宣布学院党委对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的任命决定,其次是通报管理学院成立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本学期工作的展望。

会上,鲁同安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学院党委任命管理学院专任教师张菊香为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的决定。他希望张菊香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能不辜负众望,认真履行职责,逐步开展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积极筹备召开管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党总支副书记、委员,成立管理学院党总支,使党总支起到为管院师生遮风挡雨的作用。同时他还强调,管院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标杆作用,全力支持党总支工作,扎扎实实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随后,张菊香表示未来管院党总支成立后将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宣传、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学院的各项决议,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发挥党总支碉头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后续发展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命议程结束后,黄山河院长对管理学院成立一周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他指出,管理学院在采行以专业教研室为基础的强院弱系组好织架构后,各项活动得到了有序开展,激活了管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推动了“规范”与“创新”两个轮子向前发展,扩大了管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最后,黄山河院长希望,管院全体教职工能齐心协力在新一学期做好制度建设和专业建设有关工作,持续推进质量工程建设、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及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实现走出去与请进来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