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们实习吧――2010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实习汇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2


开春二月,繁花似锦。227日下午,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0级毕业生们齐聚一堂,在经管#301参加了毕业实习汇报会,展示各自实习期间的酸甜苦辣,分享了实习的收获和感悟。

报告会分为五个模块进行,第一个模块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中,同学们分享了实习中的各种让人啼笑皆非的趣事,让现场其乐融融。接下来的我的第一桶金中,同学们分享了在半年的实习中收获的金钱、友谊、爱情、处世哲学等等,这些都给到场的学弟学妹们带来很好的启迪。在第三模块你这么欢乐,你同学知道吗?中,各种奇葩的趣人趣事让现场笑声满满,而在第四模块感觉不会再爱了中,同学们分享了在实习中所遇到的各种辛酸事,让大家都感同身受,痛并快乐着!在最后的关东煮模块,同学们更是将各种喜怒哀乐一一展示出来。半年的实习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在社会职场中的艰辛、感动、快乐等等,让同学们成长了不少。

为做好毕业实习工作,保证实习效率,旅游管理专业的老师每年都做足各项工作,从联系已有的实习合作单位,到开拓挖掘新基地,再到保证同学们的实习安全顺利地进行,以及实习结束后的实习汇报等,旅游管理专业的老师都做到了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保证了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真正为毕业生创造出一流的实习环境。



撰稿:2010级旅游管理 李丽萍
编辑:新闻中心 蔡思颖编辑:新闻中心 蔡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