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2014海峡两岸大学生高尔夫邀请赛 我院学子荣获女子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3

  日前,由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厦门大学体育教学部主办,厦门大学高尔夫球协会和我院高尔夫球协会承办的2014海峡两岸大学生高尔夫邀请赛顺利落幕,我院管理学院学子荣获女子个人赛冠军。

  此次比赛得到南太武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支持,比赛在该俱乐部球场进行。参加比赛的球队来自海峡两岸各大高校,厦门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台湾大学、台湾“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等多所高校都有学生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2011级旅游管理专业的赵爽取得女子个人赛第一名的佳绩。

  海峡两岸高尔夫邀请赛是国内高校非高尔夫专业大学生的竞技平台,至今已经举办了五届。通过比赛的交流,参赛学生可以切磋球技、积累经验,还可以认识到两岸大学生在高尔夫运动上的不同与不足之处;各高校也能达成高校联合发展高尔夫运动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