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嘉庚学院篮球联赛管院卫冕冠军战首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2


2014313日星期四十二点三十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篮球联赛在万众期待下举行了。为了加强学生的感情交流与身体素质、提高集体凝聚力,各个院系都派出了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一场篮球盛宴又将再次点燃,让我们为那些勇于拼搏的队员们加油鼓劲吧。

管理学院第一场比赛对阵机电工程系,作为上届篮球赛的冠军,管理学院志在卫冕!本次比赛在热情的呐喊声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比赛的深入,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随之,在我院篮球队队长林毓的带领以及各个队员的努力下我院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然而在我们以为垃圾时间时,更有小将石通乾以及吴尚达的精彩表演。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最终,比分定格为5033,管理学院顺利取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亮点不仅仅只有篮球队员的娴熟技能,更有荣辱与共的啦啦队。嘉庚学院篮球赛是一次具有积极意义的娱乐活动,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郭导亲临的负责态度,更有集体比拼的团结感动。我相信,这次活动会取得全新意义!

撰稿:新闻中心 岳天  
摄影:新闻中心 张磊  
编辑:新闻中心 赵志浩、新闻中心 蔡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