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新闻中心学子荣获2013-2014学年学工部宣传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3浏览次数:2

78日中午1230分,一年一度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宣传工作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主楼群一号楼113会议室举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各组织及部门的优秀宣传工作者汇聚一堂,与学工部部长姚祖婵,学工部老师王协、王磊、刘丰、陈婉铃、李超、杨啸威等一起,共忆过去一年的宣传工作,共享宣传工作中的那些酸甜苦辣。大会由学工部宣传中心林嘉欣主持。

本次表彰一共颁发了6个奖项,其中优秀编辑7名、优秀文字记者6名、优秀摄影记者6名、优秀平面设计12名、优秀新媒体管理员5名,优秀通讯员1名。我院新闻中心刘起昌同学一人独获优秀通讯员奖项。

据悉,2013-2014年学工网共计发表428篇文章,我院共有48篇文章被采纳,在二级学院中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在全院评比中以7篇数量的差距仅次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会,而我院新闻中心刘起昌同学一人独得优秀通讯员奖项,而且刘起昌同学为此次表彰对象中唯一来自于二级学院的学子。

颁奖结束后,在场各位宣传工作者展开交流,共享宣传中的酸甜苦辣。

确实,如果大家都把宣传工作当做自己的事,那将会更有效率。听完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姚祖婵部长如此评价。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这会让你的工作显得很有趣,你的工作效率自然就会提高,这点很重要,对于宣传工作而言,时效性是非常重要的。要保证时效性,就要尽可能地提高工作效率。

撰稿:管理学院 刘起昌
编辑:新闻中心 李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