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团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1


    9249点,星光缀着夜幕,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区操场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团训。

    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后,同学们每人手上套上荧光棒,有序的围成小圈子,一起做游戏。

    在荧光棒的点点星星光中,开始了第一个游戏:你喜欢我吗。这是一个表白类游戏,表白者通过向被表白者表情达意。玩笑嬉闹,追逐奔跑,同学们在幽默的游戏规则中结识了其他部门的同学。第二个游戏是五毛一块。在这个经典游戏中,圈内同学们绕圈等待裁判决定今天吃什么,然后迅速围成一团,没有围成团的同学则接受大冒险惩罚。反应,抱团,虽简单,但却让大家成为亲密无间的朋友。第三个游戏是围圈绕游戏,围城6个小圈子的同学比赛谁坚持蹲到最后,同学们的一次次鼓励呐喊,一次次失败后总结经验,不懈努力,团队激情逐渐地被点燃,将团训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同学们不抛弃不放弃,只为坚持到最后。正如志愿者活动,虽然有苦有泪,但我们绝不放弃,只为绽放最美的笑脸。

   最后,生日快乐歌响彻了整个操场,同学们喊出了“青春有爱,协手同行”的青协口号,愉快的结束了本次团训。

 

撰稿:青年志愿者协会 许志颖
编辑:新闻中心 李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