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Beautiful Night: “微距”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2

年华飞逝,岁月婆娑,昨日辉煌已化作永恒记忆;青春万岁,梦想远航,崭新篇章即将开始书写。在舞台绚丽灯光的映衬下,四位主持人款款走到舞台中央,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一起致辞祝贺。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4级“微距”主题迎新晚会如期上演。

整场晚会分为“温色嘉历”“光绘管途”“学启景晰”三个部分。

开场由管院“咖啡与猫”乐队带来了改编版的《小苹果》,少了世俗之风,柔和的语调使全场预热,也彰显着嘉庚人的别样魅力;紧接着的《红色高跟鞋》更是把青春的懵懂阐述的格外生动,拉开了“温色嘉历”部分的序幕。岁月静好,在无限期待中,新一届新生到来,通过主持人充满欢愉与感动的开场词,每个人都期待着自己在嘉庚的青春到底会多精彩,自己的青春乐章究竟有多华美。由我院“部长团”带来的诗朗诵《青春宣言》,用看似朴实的话语,诠释着青春的真谛:青春,就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旅行。CT舞团和管理学院街舞队带来的街舞表演《Waiting for U,用活力四射的动作,激情飞扬的音乐,再度把晚会推向高潮,舞者们用自己的努力,刻画着嘉庚人的执着。

在经过《你正常吗》这一简单的互动游戏之后,晚会第二部分“光绘管途”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一曲抒情曲下,由静伊瑜伽协会表演队带来的《蓝色梦想》瑜伽秀华丽开演,在动与静的交织中,散发着嘉庚人不卑不亢的精神气概。王凡与郑博文同学带来的相声《笑点低》,用诙谐幽默的语调,High翻全场。紧接着民乐表演,二胡与古筝的巧妙结合,清丽乐声中,散发着不一样的中国元素。第二部分的压轴节目,由学姐们带来的韩舞《Good night kiss》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到了新的高度,摇曳的舞姿好似对我们未来生活最美好的祝福,充实、精彩、无悔。

在识图游戏后,晚会进入了最后一个部分“学启景晰”。由李路阳、林志森等同学表演的哑剧《无声自习室》,用夸张的动作与风趣的舞台表演,向我们展示了文明自习的重要性。接下来,管院声乐团的周楠、朱婧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又让我们多了一丝对已逝青春的怀念和未来的憧憬。晚会压轴上场的是万众期待的管院模特队带来的精彩T台秀,一位位俊男靓女在光影璀璨下轮番登台,正装、休闲、足球宝贝、礼服等接踵而至,一遍又一遍的刺激着观众的眼球,全场气氛瞬间升到了最高点。

伴随着模特集体展示的结束,四位主持人再度共同登台,带着眷恋,带着不舍,宣布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4级“微距”主题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撰稿:新闻中心 姬庆
摄影:新闻中心 黄数倩
编辑:新闻中心 李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