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微距”迎新晚会的台前幕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7浏览次数:2


2014级“微距”主题迎新晚会圆满落幕了。大家在为精彩纷呈的节目鼓掌叫好的时候,我们的小记者们也深入到了迎新晚会的台前幕后,荣幸的采访到了特邀嘉宾:作为承办方的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郭艺伟老师及多位晚会的表演者。

在晚会结束之后,我们采访了郭艺伟老师,他面带笑容,对这场晚会十分满意。当我们问到:觉得今年的晚会与去年有什么不同时,他说:“由于去年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晚会,所以有些匆忙,表演节目和类型都不多。今年我们不仅有了上年的一些筹办和表演经验,表演节目和形式增加,也多了很多表演人才,使晚会更加精彩。”“那么,看完这场晚会后,您想对表演者和工作人员说些什么?”郭艺伟老师充满赞许的说:“组织一场晚会是十分不易的事,台上优秀的表演需要台下更多的付出。我想对所有晚会的参与人员说声辛苦了,是你们所有人的辛勤付出才有了这场精彩表演。”同时,郭艺伟老师也表达了对新生的期待: 相信他们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期待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而在整场晚会开始之前,我们也采访到了我院模特队队长庞博文同学,她们利用半个月的时间在繁忙的课程中抽空进行排练,每天早出晚归,配着音乐排好队形和出场顺序,摆好每一个造型。而正是因为这半个月的辛苦排练,她对马上开始的表演感到很有信心,十分期待,相信付出一定会得到很好的回报。而结果也正是如此,作为晚会压轴的模特秀,引发全场阵阵尖叫,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此次晚会《青春宣言》的表演者,则是一个特别的表演团体。作为代表的张永钒同学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当问到他是否对接下来的表演感到紧张不适的时候,他微微一笑,表示一点也不紧张:“这里是熟悉的舞台,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我现在非常的激动和期待。”并且他说到:“《青春宣言》这个节目是由我们管理学院四大学生组织的部长编排的,来带动整个晚会的气氛,最重要的是让新生们更加了解大学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鼓励新生们多方面发展。”

在后台,我们还看到了古典装扮的来自2014级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的柳思羽和2014级旅游管理的赖妤婕同学。当我们问起排练的遇到的困难时,她们表现的毫不在意:“说是困难,也不能算是真正的困难,我们来自不同专业嘛,课程时间不一样,就总会在一些吃饭时间等公共时间才有机会一起排练,时间安排上还是有些问题。能把自己展示给大家也是一种锻炼嘛。希望大家以后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表演间隙,我们遇到了街舞队的一员,来自13级的刘金同学。他们早在开学之前就已经筹备这个节目,为了街舞表演,提前来到学校。虽然关于舞蹈的编排,队内会有不同的意见,在排练过程中,成员也有一些伤病。但最后大家对今天的表演都较为满意。同时,学长还表示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和祝福,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在课余时间能够多参与各种活动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撰稿:新闻中心 赵欣怡、新闻中心 姬庆
摄影:新闻中心 黄数倩
编辑:新闻中心 李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