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团结拼搏,展现自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1

    2014108日中午1230分我院第二届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由学生会体育部全程筹划认真部署为第二届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做着充足的准备。

    经过长达20天的准备比赛如约而至,此次比赛参赛队伍共26支,涉及了我院所有专业,其规模较第一届相比有了突破性的发展,在与其它兄弟院系相比参赛队伍数量更是遥遥领先。充分体现了管院学生积极进取、敢于拼搏、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

    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每支队伍摩拳擦掌、奋勇拼杀,双方运动员更是使出毕生之所能为自己的球队贡献出一份力量,他们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即使比分差距悬殊也在尽自己所能为球队挽回局面。他们充分继承发扬了重在参与、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的奥运精神,他们并不是失败者而仅仅是失利者。此外赛场上还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便是拉拉队,加油声此起彼伏,加油、加油……”是如此的有节奏,同学们即使不能上场也用自己的方式参与着这项活动,简单的两个字用真挚的情感赋予它不一样的魔力,让运动员精神百倍,更使现场气氛沸腾。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开展以及体育精神的培养。与此同时也展现了嘉庚学子蓬勃富有朝气,更体现出管理学院学生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优秀的综合素质。



撰稿:新闻中心 刘璇
摄影:新闻中心 吴凤娟
编辑:新闻中心 李守真、新闻中心 李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