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第七届电子商务教学实践周项目表彰暨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2浏览次数:1

   


    20141013日,我院在经管楼201室举行了第七届电子商务实践周项目表彰暨交流会,管理学院副教授方建生、张进川等作为嘉宾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表彰暨交流会有五支团队进行了展示,“星球之光”团队的Swordance个性化慢跑、“融通易达”团队的融通易达网站、“起点队”的星海鞋城网站、“梦想金融团”的乐筹网、“鱼鲜生”团队的鱼鲜生网站依次由团队成员用PPT、视频等形式展示。各个团队分别从项目概述、商业模式、市场调研、SWOT分析等角度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而后嘉宾及评委通过问答形式对项目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第二个环节由嘉宾及评委上台发言,由管理学院副教授方建生作为代表对各个团队进行讲评,从选题、领域做了简略分析,称各个团队策划周到,虽然技术实现上参差不齐、有待提高,但总体上成果喜人,并表示了祝贺。


    

最后,一等奖由“鱼鲜生”团队获得,二等奖由“起点队”获得,三等奖由“梦想金融团”获得,优秀奖由“星球之光”团队获得。由张娜、张进川等评委上台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后,主持人宣布本次电子商务实践周项目表彰暨交流会圆满结束。

 

撰稿:新闻中心 李聪
摄影:新闻中心 林程
编辑:新闻中心 李守真、新闻中心 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