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2012级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实践周新出变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4浏览次数:1

 

“考证啦,考证啦,我们专业专享的电子商务专才认证考试来了。” 我院2012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欢呼到。据悉,我院2012级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实践周一改往年的实践内容,与时代接轨,培训学生的专业能力,集体考取教育部认可的阿里巴巴集团颁发的电子商务专才认证证书。

我院方建生、杨清云以及张娜老师为此次教学实践的改革准备良久,制定计划方案,向学院审批,张娜老师更是亲自前往阿里集团就电子商务专才认证证书的相关事宜进行洽谈,最终形成实施方案与教学方案。

参与本次实践周的同学共有107位同学,通过电子商务专才认证的同学则有99位,通过率超过90%,效果非凡。教师们一致表示此次教学实践改革很有意义,不仅拓宽教学实践课的范畴,还提高了学生综合实践能力。作为新的教学实践举措,它为之后的教学实践周提供了借鉴意义,值得传承下去。


撰稿:刘起昌
编辑:新闻中心 李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