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维护小绿,爱护小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5浏览次数:3


  1015日,“维护小绿,爱护小绿”活动,这是继108日第一次维护启动和109日横幅签名活动的的又一次活动开展。

  1120分,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图书馆前聚集,他们举起条幅进行展示,条幅上是“小绿,love youlove you”和在上一次活动中嘉人们的维护小绿承诺签名,条幅吸引了许多刚刚放学的同学们的目光。

  在1150左右,由部长带队,青协成员们迈着步伐向北区走去,他们一路喊着“小绿不哭,嘉人love you;心系小绿,爱聚青协”的口号,号召嘉人们共同爱护小绿,同时也宣扬着青协“青春有爱,携手同行”的理念。

  在12时左右,青协的同学们抵达北区食堂,结束了本次沿途宣传活动,并拍照留念,记录下青协成员们团结合作时的风采。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嘉人爱惜小绿,“温柔”驾驶,共同维护小绿,延长小绿的生命。更多维护小绿的活动将陆续开展。




撰稿:新闻中心 李聪
摄影:新闻中心 吴凤娟
编辑:新闻中心 李守真、新闻中心 张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