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第二届“澳际杯”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2

1020日中午12:30,由我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澳际杯”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启动仪式在经管201召开。承办方还特地邀请了我院王国彦副教授及学生会指导老师郭艺伟莅临现场。

在参赛选手陆续进场后,我们的启动仪式也正式开始了。首先由我院王国彦副教授为选手们介绍了什么是案例分析、我们为什么要作分析、分析的意义何在,随后也为本次商业案例分析大赛仪式进行盖章预祝,希望本次大赛圆满成功!郭艺伟老师也为同学们进行了开场演讲,体现出了学生会对此次大赛的重视,同时郭艺伟老师预祝选手们能够过关斩将,夺得桂冠。

至此,启动仪式也进入了尾声,同时,第二届“澳际杯”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宣讲会开始。主持人在介绍了比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以及比赛相关流程后,再次邀请了王国彦副教授为参赛选手们进行赛前简单培训,本次“澳际杯”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启动仪式及选手培训宣讲会也落下帷幕。

预祝第二届“澳际杯”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完满成功,为选手们带来不一样的头脑风暴。


撰稿:新闻中心 刘熙奂
摄影:新闻中心 黄数倩
编辑:新闻中心 李守真、新闻中心 李梦筠


初赛报告提交: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初赛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