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第三期团校第二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1


1023日中午,在主三小报告厅迎来了管理学院第三期团校第二讲。这次团校讲课的主要学习内容为:辩论队主题辩论。

     来自管理学院的辩论队由111213级的老生强强联合组成。本次辩论以正方:当今社会应该提倡干一行爱一行;反方:当今社会应该提倡爱一行干一行为论题展开激烈讨论。

     本次辩论分七个模块进行。正方一辩从当今社会就业形势入手进行精彩的开篇立论,反方一辩以“如果人没有理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为分论点,言简意赅的阐述了“当今社会应该提倡爱一行干一行”的论点。

     在之后的质询、质询小结自由辩论的环节,双方辩友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据理力争,将辩论赛推入高潮,台下团校学员无不鼓掌致意。值得一提的是在“观众质询”时间,学员们个个踊跃参与,交流着本次辩论带来的体验和感悟。

      最后郭嘉鹏和吴增达两位评委总结致辞,对本次辩论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管理学院第三期团校第二讲完美收官。



撰稿:新闻中心 李阳
摄影:新闻中心 饶锦奔、新闻中心 陈佳昕
编辑:新闻中心 李守真、新闻中心 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