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进课堂

  • 高管进课堂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实践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2浏览次数:5

722日上午,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旅游管理教研组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德化和永春,进行为期三天的实践调研周校外调研――德化旅游调研活动。

这次调研一共走了七站。722日,在老师的带领下到达了陶瓷文化圣地――德化陶瓷博物馆,在博物馆里进行了参观与考察;游览了柔情与霸气相结合的岱仙瀑布景区;还走进了美轮美奂的顺美陶瓷生活馆。723日,同学们先后深入到云雾缭绕恍如仙境的九仙山风景区和独具匠心的陶瓷DIY作坊;724日,参观了古典韵味十足的彬达香文化创意园以及醋香醇美的永春老醋厂。

这次调研深入群众,扎根于当地,以当地的旅游业发展为核心,通过对德化、永春的旅游景区、旅游企业、旅游从业人员、当地社区及居民、游客的访谈与考察,结合所学知识,让同学们对当地的旅游发展状况有了直观的了解,发现德化旅游发展的长处与不足,并进行了研讨。

724日下午,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在历经了三天两夜的校外调研后,安全返校。

730日上午,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分年级展开了此次调研的汇报会,会上每个调研小组就各自调研的成果解说展示,且由专业老师进行精彩点评。

汇报会后,各调研组都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研究两县发展的成功经验,同时希望同专业老师进一步的交流思想,加强专业认知,争取摆脱课本束缚,尽可能的扩展课外知识。

2014-2015学年旅游管理专业实践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