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 讲座信息

颜明健副院长:专业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3浏览次数:6

    1125日(周二)中午于主楼群4号教学楼511教室,14级工商管理及工程管理(工商项目管理)同学参加了第11周学科专业入门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工商管理系系主任颜明健博士。讲座的主题为:专业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

    讲座开始,颜明健副院长别开生面“从工商管理专业理论与实践结合谈起”,将本次讲座分为六部分进行。首先,颜副院长从工商及项目管理的专业知识入手,详细介绍了工商与项目管理的核心课程内容,根据专业必修与选修的不同课程划分对工商及项目管理两个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刻剖析,激励同学们“立足当下,把握未来”。

    同时,颜副院长又以智联招聘网站的招聘信息为例,直观地向同学们展示当今工商及项目管理专业的发展、就业前景,进一步说明“一定程度的知识积累与娴熟的技能才能应付、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难题”。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智慧的年代,这是一个光明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人们面前应有尽有,人们正踏上天堂之路”颜副院长借用狄更斯《双城记》中积极向上的语录向在场的所有同学宣告:今天的中国,一切无限可能!

大胆做梦,勇敢追梦,让我们手持“大学”这一梦幻彩笔,书写最绚丽多彩的青春期!





撰稿:新闻中心 李阳
摄影:新闻中心 吴凤娟
编辑:新闻中心 李守真、新闻中心 李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