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物流管理专业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6浏览次数:3


    1126日下午,在经管309教室进行了一场物流管理专业的师生交流会。由管理学院专任教师吴锡川老师,杨欢老师,刘威老师等多位老师及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以及对同学们所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对于同学们提出学校教育与各省的教育是否具有竞争力的问题,吴锡川老师认为我们学校教育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但更大的是要看你个人的能力是否突出,若是金子必会发光。杨欢老师认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只不过是增加你就业的几率,同时也同意吴锡川老师的观点,考试往往对于竞争的影响是微乎及微的,更重要的是看你的能力。

    吴锡川老师着重提到转专业的问题,他认为转专业是一件大事,应该多听他人的意见和看法,对于要转入的专业要进行了解。试问自己是否真的适合该专业,再三考虑之后再做决定。

    交流会气氛和谐欢快,在同学们欢声笑语中逐渐走近了尾声。交流会最后,老师们期望我们在大学中要把握时间,努力提升自己,同时更要学会做人做事,让更多人喜欢你,认可你。

    本次师生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撰稿:新闻中心 林杰
摄影:新闻中心 赵小倩
编辑:新闻中心 李守真、新闻中心 李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