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要求,引导全校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委特举办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内容

1、作品要求

1)海报主题:“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这24个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作品设计要求围绕24字基本内容,突出主题。

2)内容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可选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一个或多个内容进行创意设计,以独特的视野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作者也可从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角度,在行动上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眼中的典型事迹等方面进行海报设计。

3)格式要求:海报规格为100cm *80cm,统一为JPG格式。

3、参赛方式

参赛者可以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团队不超过3人),每个单位可交一份或一组作品;作品必须为原创,杜绝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活动时间

作品投稿时间:1217

评比公布时间:15号―18

5、作品提交

参赛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提交,于投稿时间内发送到电子邮箱:413953365@qq.com,每幅作品必须标明“院系别、学号、姓名”。

6、评比公布

团委将组织评审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其中最佳人气奖将通过微薄投票方式选出。根据一定评分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各一名。

获奖名单于学工网、团委微博公示,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食堂、学院网站、微博、微信等多个平台进行展示。